YA~今天我們學校畢聯會舉行「畢業生投籃機大賽」~
嘿嘿~這麼好玩的東西...而且又說所有畢業生可以免費報名參加....
那還需要考慮什麼...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參加~~ccc~~
而且還衝去宿舍,把楊痿和黃阿仲都拉了下來…嘿嘿~好活動要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嘛~
(雖然聽說他們要延畢...不知道算不算畢業生~.~)

時間:下午2點
地點:一宿餐廳投籃機

巧遇好久不見的范小雅~她剛好是畢聯會的工作人員~




一到的時候…好少人喔~哈哈~得知只要進入前十名就可以進入決賽~
心想~讚!報名人數似乎未達10人~哈哈哈~
結果誰知道後面越來越多人來.....

每個人有兩次機會…取分數高的那次.....
於是就這樣…我開始投了.....對於平常去逛街就會玩"鐵網競技"投籃機的我而言...投籃機並不陌生...
第一次~407分…嗯嗯…還不錯(至少對我自己而言啦~)

不過手酸的要命(拜託,在短短幾分鐘要投超過300球耶@.@)....結果我旁邊那個男的…居然投出了410分…天啊…就最後那一球之差…害我直接輸給隔壁的~

不怕~不灰心....反正老郭說只要擠進前10名就OK了....嘿嘿~4百多分應該有前10名吧....
除非來的都是投籃機達人@.@"

休息一下…等一下再來第二次~~~

在這休息的期間…我才發現~哇~女生好厲害喔~~~
有幾個女生超強的耶....甚至還超過我吶>_<"



在我休息的同時…黃阿仲和楊阿痿也出動了....
不過…他們兩位"宅男"(其實我應該也算宅男吧@@只是我是愛運動愛玩的宅男QQ)可能不常玩投籃機…
第一次只投出了39分...連第一關都沒過=.="
楊阿痿大概投了1百多分~第二次黃阿仲也投了100多分…就這樣…兩人當然進不了前十名…
居然就丟下我自己先跑去打羽球了…厚~明明說好一起去打羽球的....算了…我還要等決賽....加油加油!

第二次的我狀況比第一次差…只投出了3百多分....唉…沒辦法…手沒力了啦

終於到了4點的決賽....進入前10名的都要再來決賽....

不過果然不少強人....最後決賽時我只投出了424分....最後好像是第7名吧...
第一名超猛的啦~5百多分耶....第2名也有46X分~



雖然沒有前幾名…沒得到獎品...不過沒關係~好玩就好~勝敗乃兵家常事嘛~



比完賽後,馬上接到一通電話…說維他露P的廣告要試鏡....
啊....人家不想趕回台北啦>_<"後來跟製作單位"橋"了一下之後說星期五回去~讚!不用趕來趕去~

接著就和楊阿痿和黃阿仲去打籃球、羽球~

呼~最近幾天幾乎天天都在打球,每天都打到精疲力盡~好爽~^_^~回到家真好睡

這才是大學生活嘛~ccc~這樣才充實~真好玩~

享受大學生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子(王子華) 的頭像
    王子(王子華)

    王子的皇宮-戲劇人生●小演員-王子華の大生活{旅行.3C.開箱.科技.知識.美食}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