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才剛開車回到學校.....
結果誰知道剛到沒多久…馬上接到一通電話....
"子華,大愛的「後山土地公」要配音收O.S.喔!這兩天喬個時間出來吧"
天啊…當場昏倒…我才剛到新竹耶...Oh~my god~

再確認一下…"咦?後山土地公?那部戲不是殺青很久了嗎?"
撥了通電話給執行製作確認一下~喔!原來是「回甘人生味」要收O.S.啦!

可是人家才剛到湖口耶...要我在這兩天喬個時間...嗯~明天星期二…整天有課...
那只有逼著我今天一定要回去了>_<"
好吧…不想趕著回去…"那,我晚上晚一點再進錄音室可以嗎?"
"嗯~OK~只要你方便就好了~配合你的時間" ~我很感謝執行願意配合我們演員~

晚上9點抵達松山車站...幾分鐘後...一台賓士停在車站前...上了車...載著我到了內湖的錄音室...

進到錄音室後,因為已經有人在裡面錄音了,所以我們先在外面等~
接洽的人一一介紹了一下,"這位是演員,叫子華"…
哈~顯然錄音室中的人不太認識我...
還在錄音室現場開始猜起了我的年齡=.="
哈~我視覺年齡小咩...雖然我覺得我精神年齡也很小:XD

另我訝異…咦~今天只有我一個演員來收音??
通常不是都是大家沒收的一起來收嗎= ="

然後我問了一下執行:我沒帶劇本耶……

執行把本拿給我…就在此時………
我大叫「啊!這不是我@.@」……
大家當場傻眼....
我說:"這是我弟弟仁程的O.S....."
但劇本上卻是寫"王子華"
可是那一段照劇情來說並不是我該說的話...
"出包了...."

哈哈~搞了個大烏龍~我在戲中叫"柯仁凱",弟弟叫"柯仁程",結果不曉得哪裡出了烏龍…
居然明明是仁程的O.S.,卻發了我的通告去錄音室...整個很傻眼@@"

沒辦法啦…再坐上賓士回到車站…趕快趕回新竹吧…明天還要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