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挺…一轉眼…四年就過去了....
我從當初剛踏入大學的新生…到現在即將畢業的老鳥了...
還記得剛進來的時候,中國科技大學還沒改名,還叫做「中國技術學院」~

記得那時人家問我:咦~台北不是有中國,為啥不讀台北的?要去讀新竹的...
哎唷…又不是我願意的…我讀資訊工程系…四技大學部的…只有新竹有咩...

不過其實後來發現還好耶…台北到新竹…開車不堵車的話…大概1小時就到了... 因為我們學校其實是剛好在桃園縣和新竹縣的交界處~ 出校門後走2分鐘...就會看到「桃園縣楊梅鎮」~~ 還記得一年級剛進來的時候教官說,我們學校男生跟女生的比例是1:9~ 哈哈~聽了好爽~希望能在這交到女朋友,可是誰知道…全校只有兩個科系是男生居多的... 就是"資工系"和"電通系" 偏偏我讀的就是資工...我們班只有7個女生...而且其中一個是我高中的學妹耶^^" (至於我為什麼會和學妹同年級…這就不多提了...) 以前聽人家說大學生活多好多好~玩社團、聯誼活動、談戀愛、多采多姿的各種生活…… 讓我從以前就很嚮往著大學生活....但是後來才發現...我錯了.... 我們學校的社團少的可憐...手指頭數都數的出來.... 因為我高中就是樂隊的,學的是薩克斯風Saxophone,所以大學當然也還是繼續...選了管樂社... 另外還參加了"吉他社"~嘿嘿~我從以前就覺得拿著吉它自彈自唱很帥~ 可惜我的手太小惹…彈起來很辛苦.... 
唉~我覺得大學最大的遺憾…應該是我都沒參加到啥聯誼活動... 也沒有享受到大學生的那種瘋狂~我也好想參加聯誼丫...可惜已經4年級了...唉~~~我的大學生活... 就這樣要結束了嗎=.=" by~資工四A 9221462075 王子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