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2007墾丁全國越野車大會師終於有消息了...
還以為今年不辦了勒...以前都嘛是在暑假那時就辦了...
今年拖到12月多...2007墾丁大會師~12月9日~正式引爆!!
哈~不過還是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會師....
這次騎著我滴沙灘車~AEON宏佳騰300c.c.來參加~
可是因為我的車車之前放在高雄那修理…所以這次也不用載下去…
再加上我的SURF剛好賣掉了…目前沒大車可以載我的沙灘車~~
不過還好,剛好跟上北區ATV~
因為拍戲的時間一直抓不定,所以也一直沒跟人家確定是不是要跟他們的大卡車一起下去~
這次北區ATV感謝蕭董出了一台17噸的大貨車~載了8台A.T.V,而我們人員則全部坐藍鯨的SPACE GEAR下去~

12月9日是大會師…不過我們北區的難得難下…當然要給他騎個爽,所以我們提早12月7日凌晨就下去了~
醬子我們12月8日可以先來企林道熱熱身~哈~

12月7日晚上10點...我開著我的Martix到桃園Mason那集合~看到大卡車已經在那step by好了…
二話不說~人員趕緊上車~
接著一路到楊梅、新竹去延途載沙灘車及車友們~就繼續往南部出發了~~

哈~星期五的晚上…大家都剛工作完…看的出來大家都累翻了…一路上換了幾次駕駛…而其他人則是倒的倒…睡的睡~~
凌晨5點多....終於抵達高雄林園~嘿嘿~我的沙灘車也放在JEFF這修了好一陣子…好想它喔~終於可以見到它了~

大家吃完早餐…看看時間…也該吵醒JEFF了…
於是一群人又浩浩盪盪的往JEFF家出發~~~
在JEFF家待到9點多~~大家準備好出發往七佳~~
嗯~還不錯~感謝南部車友帶隊~帶我們跑了幾條幽美的林道~~

累了一天~~晚上大家抵達恆春的民宿~先洗個澡…盥洗一下~

今年的墾丁大會師有晚會唷!現場提供免費的烤肉供大家一同享樂~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摸彩活動~
哈哈~重點是!!通通有獎喔~~~~~

獎品有防摔衣、機車年鑑、雜誌、鑰匙圈、全合成機油、太陽眼鏡、護具…等~
我有在旁邊看到CPI和合麒的沙灘車耶…
不曉得頭獎是不是合麒沙灘車一部~

只要去簽名~就可以抽獎~~因為我們到的比較晚…所以大部份的烤肉大家都烤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好~感謝菊次郎~哈哈~剛好聽到抽獎喊他的名字~我趕緊跑過去跟他打聲招呼~~
他也很一直塞烤肉給我~真不好意思吶~你們都不太夠吃了~^_^"~

後來我抽獎抽到的是機車雜誌....ㄟ...我的沙灘車勒...想說抽台沙灘車~嘿嘿~醬我就有兩台惹~

我們團裡有人抽到沙灘車....的鑰匙圈....哈哈~起碼我還比他好~~

晚會很熱鬧~大家齊聚在海天渡假村~而且因為獎品太多了…所以開放無限抽獎…只要一直來排隊~就可以一直抽~

但是因為我們團裡大家叫肚子餓~太晚來了又沒烤肉吃了…所以我們只好先行離開~來企恆春街上吃宵夜~

吃飽喝足了~大家回到民宿~趕緊梳洗一下就去休息了~因為明天還有很刺激的墾丁大會師在等著我們呢~

12月9日~大家早上7點多就被挖起來了…因為大會師好像8點多就要集合了~~
趕緊把沙灘車從貨車上下來,在民宿吃過他們提供的早餐~蔥抓餅+咖啡+蘿萄糕之後~
大家開始著裝~熱車~準備出發~

我們先到7-11買補給品,因為墾丁大會師是一整天的行程~從早到晚,所以中午一定是在林道裡面渡過的,
大家要先買好午餐和飲料~才不會到時候餓死在林道裡

加完油集合好後,我們進到海天渡假村裡面去集合~~
哇塞~沒想到已經這麼多車在這集合了~~
有各式各樣的越野車、林道車、沙灘車、cross、滑胎車…等等…
全台灣的越野車系都來了~~~這場面可想而知~~~
墾丁恆春這幾天可說是越野車滿街跑丫~~~

大家把車停好集合後,主持人開始講解這次的規則和應注意事項~

主持人:「各位車手及家屬(←這詞怪怪的…好像家X答禮=.="),歡迎大家來參加一年一度的全國越野車墾丁大會師~
這不是比賽,這是一個團體的活動,所以今天所有的參加人員都是工作人員,當你看到前面有車手在推車或是跌倒的時候,請你立刻過去協助他,在公路上也請各位時速不要超過40公里.............」

~接著重點來了~

主持人:「在林道內你們會看到以下幾個標誌,第一個是"↑"(拿出標誌問大家,這是什麼?)
我們回答:"土坡+飛天"、"上坡"=.="....
主持人:「錯~~這是往前....」(天啊…原來是這麼智障的問題....害我們想了這麼多)
主持人:「"→"這是往右,"←"這是往左…」(廢話.....)
大家想…主持人再來應該會拿"↓"這個箭頭吧....不過還好主持人說沒有向下的箭頭...
不然我想大家應該會回答"掉下去....."、"掉到懸崖"之類的kuso答案吧@.@"
接著主持人又拿出了幾個標誌:「當你們看到"!"(驚嘆號)的時候,代表注意,看到"X"(叉叉)的時候,代表禁止進入,
絕對不可以進去,因為你有可能會跟其他車友逆向,接下來…最重要的,你們會看到"微笑的骷髏頭",當你看到一個"微笑的骷髏頭"的時候,代表"有點危險",當你看到兩個"微笑的骷髏頭"的時候,代表"非常危險",當你看到三個"微笑骷髏頭"的時候,代表"絕對危險!!!!".............」(我心想~~哼~想嚇唬我丫~絕對危險@@"不過....接下來就真的讓我體會到骷髏頭的厲害了~)

講解完規則後,大家拍一拍大合照~大喊口號「墾丁我來了!!」
就著裝依順序出發了~
回到沙灘車上…打開無線電…忘了剛剛主持人說這次無線電的頻率是多少了XD...
不管它…頻率鎖定在我們北區ATV的頻道上....

緊接著聽到「5、4、3、2、1 ~墾丁我來了!!」瞬間萬馬奔騰…所有的車一起發動...
空催油門5秒....天啊~我覺得地都快裂了....
離開海天…上了公路…大家排成一直線排好~哇塞~這隊伍還真不是普通的長耶....
前不見頭…後不見尾…不曉得一路綿延了幾公里………
掛在耳裡的無線電因為干擾的關係....吵到受不了....後來索性把它拔了....

進入林道後....不一會兒,我看到了第一個"微笑的骷髏頭".....
看到前方有一彎道....沒什麼嘛....
於是一台林道車很快的一閃就過去了~~~哇~真厲害~一下子人就不見了~~

可是奇怪....怎麼前面的車還不走.....(因為林道很小,也沒啥辦法超車)....
後來我就下車到前方查看....才發現剛才那林道車真厲害....
一閃眼…不只人不見了…車也不見了..........
結果忽然有個人從旁邊的懸崖爬上來…我才知道....原來不是真厲害一閃眼就過去了...
而是人跟車一起掉下去了…難怪一閃眼就不見了@.@
觀查了一下地形…一個大約兩塊磁磚寬的彎道+爛泥+小上坡...旁邊又是懸崖……
天啊~我的沙灘車那麼肥...怎麼過的去丫@.@"

心裡正在緊張的時候…前方已經開始慢慢通過了…我前面也是一台沙灘車…他一半壓到山坡上…斜斜的側騎了過去....
我當然有樣學樣~~~看著下面的懸崖......呼~有驚無險~通過!!

(後面待續~肚子餓了~先來企吃飯)


2007全國越野車墾丁大會師

中視新聞的報導:
止渴篇:


20071208會師烤肉晚會---PART-01:


20071208會師整裝---PART-02


20071209集合說明---PART-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