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上次一連7天6夜都在台中拍戲,拍大愛的「把愛找回來」,
現在大愛8點檔已經開始撥了唷~
我從34集會開始出現,36、37、38丶39集,在劇中,我飾演主角「哲峰」,
是一名患有皮膚病的小孩,在劇中我有個弟弟叫「信浩」,
跟我患有一樣的病,我們全家只有我和弟弟、阿嬤,三個人相依為命。

我從4月22日(星期五)晚上從台北開車趕下台中,到台中的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劇組幫我們訂了台中港路和民權路交叉口的「雅典商務旅館」,
嘿嘿~還算滿高級的啦~不錯不錯~

一到飯店…馬上接到一個不幸的消息…隔天有14場的戲…
一大早5點就要起床…
再加上我們還要先吃早餐、化妝,
也不曉得為什麼…第一天晚上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
呵呵~大概是住飯店太爽了吧…看電視看到凌晨3點多快4點才睡,
5點就被飯店的moring call吵起來,結果實際上只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唉…第二天的生活果然慘不忍賭丫………

第二天早上一路都還算順暢,我們在省立「台中高工」拍,
完全實地實景照著劇本~
也不曉得劇組去哪裡找來的…找了大約10個左右的學生來當臨時演員~
而且他們真的台中高工的唷~呵呵~

一開始早上正準備要拍第一場的時候,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大雨…
我心想…完了…一場都還沒拍,就下雨惹>_<"

不過還好,大概老天爺聽到了我們的心聲,雨沒多久就停了~
一大早,都還很順利~拍攝的進度也都很快~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一到下午…我居然一直吃螺絲,一直卡詞…明明才幾句台詞而已…
我居然都說不好…唉~~~這就是熬夜的後果....
結果害得後面那些臨時演員也要一直從來…
嗚嗚~我覺得,好像那些臨時演員演的比我還好~.~
虧劇組還花這麼多的錢請我下來…
嗚~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他們唷~
他們請我下來拍戲不但要付我通告費,還要負責我的吃、住、交通費……
唉~~結果我卻....
不過還好,副導一直安慰我,其他演員也說~哎唷~都老鳥了…
還NG…不要裝菜鳥啦...
嗚嗚~~倫家也不想丫~
我也不曉得…那天就是超失常的啦~我演戲演這麼久,從來沒有這麼失常過...
唉~~~就這樣…第一天超不順…
而且壓力超大的…因為戲很多,又全都是日戲,要搶光,所以壓力真的很大,
我一直NG,大家的進度都會被我拖到~而偏偏我又是主角~

後來終於勉強給他撐過去了~後來幾天學乖了~
一回到飯店後,吃完了晚餐~就馬上去洗澡,洗完澡,先KK劇本,
看看明天要拍的進度,先順一次詞和戲,然後就趕快乖乖睡覺~不敢再熬夜惹~

果然,不熬夜就正常多了~後面幾天的進度都順多了~
不過說實在的,這樣每天拍還真的有點累…
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樣…一大早起來,拍戲~拍戲~還是拍戲~.~
唯一的自由時間就是晚上收工後~嘿嘿~
因為我自己開車的,還滿方便的~我幾乎把台中所有的夜市都逛過囉~
大概有5~6個夜市吧!而且我還吃到很好吃的雞肉飯唷~
滿足~~
而且在逛一中街夜市的時候~還有在彰化吃飯的時候~都有被路人認出來耶~
開心~~
這次也去逛了逢甲商圈~好熱鬧唷~我以前都不知道吶~
不輸台北西門町唷~~我還買了一大堆的東西~ccc~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我們飯店的房間門口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