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9日(星期五)晚上去配完大愛「林榮宗故事」的音之後(因為之前某幾場的聲音收的不好,故重收),
就驅車南下彰化拍戲,這次合作的是台視「紫色蔓陀蘿-偷天換日」,製作人是李哥(李鳳新),導演是之前有合作過
的翟導~這次的演員有我、廖欣寧、盧俊宇、黑狗…等。因為大部份我之前都有跟他們合作過了,所以大家都很熟
很快的就熱絡了起來。

配完音趕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凌晨1點多了...早上6點要起床=.="
匆匆忙忙的洗完澡,整理一下行李…看了一下明天要拍的戲…趕快上床睡覺了...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我居然……失眠了@.@~

天啊!我到底怎麼了…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整晚睡不著…就這樣看著天色漸亮...oh~my god...
終於時間到了…起床~.~唉…我整夜沒睡…今天還要拍十幾場...昏~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拍完了一天…哈~果然第二天我就好睡了....是累到睡著的....

第二天…第三天…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但是我的心裡…想著是我的生日...23號我的生日...
可是當初接的時候就知道…這一集要拍4天…所以代表我應該是沒機會回去過生日了…
唉~人家生日想要有蛋糕…想要吹蠟燭…想要有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嘛…我的22歲生日耶~

終於1月23日到來了...如往常一樣...起床…拍戲...
拍完了在我家的那場…吃飯的時候…欣寧提早吃完先跑不見惹....
下一場則是在汽車旅館的,我那場沒戲~原本要在車上休息~


欣寧卻說叫我一起上去~呵~
這一上去~真是戲劇性的轉變丫~~
我一進門就看到欣寧捧著一個小蛋糕,點著蠟燭~大夥兒在唱生日快樂歌迎接著我的到來~
哇~~~我那時真的是好驚訝~又好高興…超感動的~那種感覺…真的是超超超感動的…
人在外地拍戲工作…真沒想到還可以感受到像家一樣的溫暖~~
真的很謝謝欣寧~這個生日跟我巔倒的辣妹~我很感動~

呵~我的願望~達成了…吃到了蛋糕~吹了蠟燭~許了願~聽了生日快樂歌~真是4個願望~一次滿足丫^_^
最後,還是謝謝欣寧~也希望以後能再一起合作^_^
哈哈~也讓我後面拍戲都開開心心…開心的殺青^^
只是我沒和大家一起喝殺青酒吃火鍋啦~因為我怕導演會灌我酒~哈哈~我可是一杯醉=.="
P.S.補充說明,台視「紫色蔓陀蘿」於星期四晚間9:30分播出~我們這集單元名稱是「偷天換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