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是懶鬼~~

又是拖了好久好久才打網誌…

上面這張照片是大愛的新戲「回甘人生味」的全家福^_^

上圖左起為我戲中的二姐(雅雯 飾)、大姐(亮亮 飾)、媽媽(李淑禎 飾)、我-柯仁凱(王子華 飾)、弟弟-柯仁程(前)郭志宏 飾、爸爸(尹昭德 飾)



這部戲我們主要的主景是在苗栗大甲~是實地拍攝的喔!我們的家是一楝4層樓的透天厝~

真的就是在柯家拍攝的~所以在我們拍攝的時候,都會看到本尊就在我們身邊~

隨時也可以學習揣摩~使得演員可以演的更像本尊^_^



我也看到了我所飾演的仁凱本尊喔~呵~我應該叫仁凱哥哥啦^^

他可是個大帥哥喔~而且也很會讀書~真的很厲害吶~



這次劇中的家人~除了爸爸是我第一次遇到之外,其他家人在以前就都合作過~所以也感覺特別的親切~

像飾演媽媽的淑禎姊,之前有在草山春暉遇過,而我的大姐-亮亮、二姐-雅雯、弟弟-志宏,也都是之前就認識的~所以大家演起一家人起來特別有感覺~



我是比較後面才出來的角色~在戲中的角色並不重,而劇中我的年齡大約是從13歲演到18歲左右~所以帶了很多不同年齡層的衣服~

劇中演出了姐姐對我們兩個小的照顧,弟弟也從小不懂事到懂事,

甚至最後為了讓爸爸媽媽能專心在花蓮慈濟服務而犧牲了自己原本的志願-大甲高中,而轉讀慈濟中學,在劇中,表現出了這一家人的溫馨情節~

至於故事詳情為何呢~就請您自己觀賞囉^_^



這部戲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記得有一場,我跟弟弟還有二姐我們在菜園裡澆菜~大家在菜園最後玩了起來的畫面~

雖然腳底下踩了一堆的爛泥...大家還不小心滑倒...不過感覺起來....那是一種鄉下小孩才能體驗到的童年樂趣....是我們這種都市小孩所沒有的生活體驗~



另外一點另我很印象深刻的!!

就是後來說要補收O.S.要進錄音室的時候....居然把我(仁凱)和弟弟(仁程)搞錯了~所以就白跑一趟啦>_<"

後來第二次又打電話來說要進錄音室補收音的時候…我記得我還特別確認「是我厚...是仁凱沒錯厚....」

哈哈~~還好第二次沒有搞錯啦~~的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