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農59屆校慶,穿制服回母校時拍的)

或許…我看起來很開朗…很外向…很堅強....
其實…我很害怕孤單…害怕一個人的感覺....

我,經歷多次愛情,總是被愛情傷了又傷....讓我在愛情中尋找不到安全感....讓我不知如何去相信愛情....真的會有真心愛我的人嗎?

我是王子…雖然不像童話中的白馬王子那麼的高大華麗…但,我也希望能擁有與童話故事一樣的結局....王子找尋公主…兩人或許歷經困難及阻繞…但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也希望能夠與我的公主長長久久....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我是演員~拍戲工作睡覺的時間佔去了我大部份的時間…女生總是會抱怨我無法陪在身邊…到最後總是受不了而離去…

哈~久而久之…沒想到我也變成了宅男…該不會這就是阿宅的心聲吧=.="

每當我工作閒下來的時候…那種孤單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愛情這種東西怎真的很奇妙…老是看到人家在那寫單身徵女友、徵男友、什麼好想談戀愛之類的....

每天看到即時通上誰又為了誰而心碎…誰又因為分手哭的西哩嘩啦

而我,只想要一份簡單的愛…一份天長地久的愛情…一個不會介意我可能有時不能陪在身邊,但卻肯默默陪在我身邊的人…一個我愛且能真心愛我的人…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最近無意間聽到的一首歌.....
*==怎麽還是沒人愛==*
作詞:永邦 作曲:永邦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缺空洞
充滿了空虛也充滿了寂寞
曾經有個傳說
如果要不寂寞
只要你愛上一個人
就解脫
於是我一等
我一等再等
每一秒 每一分鐘
我希望愛找上我
我渴望有一個戀人
能夠分享 聽我說
我期待 我還在期待
希望妳是否會來
不能放棄 也不想放棄
因爲寂寞夜難耐
好奇怪
怎麽還是沒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