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到…妳居然這麼容易的,就跟人家走了…

曾經,我倆的心緊緊相連,但妳卻狠狠的把我的心撕開…

一切都結束了…生命頓時失去了光彩…一個活著的驅殼…找不到心…

如此大的變化…一時之間叫我如何承受?決堤了…視線模糊了…真的哭了…我真的哭了…

眼淚的滋味…還是一樣如此難受…淚水不聽話的一直滑落下來…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連做夢都想不到的事…居然發生了…

這一切是多麼的不公平…我沒有做錯什麼事…卻要判我死刑…

想不到我竟會如此…居然願意從正牌的做到沒牌的…我到底怎麼了我?

我中毒太深…無法自拔…

難過到全身顫抖…我真的好難過…好無力…

我總是被高高捧起…重重摔下…我已經沒有再站起來的力氣了…

這已超過我的承受負荷…我真的無法承受了…

我終於知道難過到抽蓄的感覺了…


我努力裝著的堅強…還是失敗了…

我輸了…徹底的輸了…

短短幾天的時間,妳跟我撒了16次謊…我都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我也想撒個謊騙騙妳…但我卻還是騙不了妳…我還是愛妳…

妳一定很愛他,也把我比下去…連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我對妳的一切付出,我對妳的心,妳全踩在腳下…
當我看到那隻娃娃的時候,我就心碎了…

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過去的種種…妳怎能說變就變…難道真的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我真是沒用…我恨我自己…

如果可以,我願用我的一切…換回妳~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讓我又愛又恨 對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直到整條街上剩我和路燈 襯衫上你的淚痕已變冷

我不懂 我不能 相信愛結束了 

恍恍惚惚坐著 想起那些快樂

剛剛的分手不像是真的 我不懂 能不能 證明妳愛過呢

路人別再看 我不是瘋了 只是心好疼

我想我還不能走開 也許等等你就回來

沒有我你怎麼辦 你的淚水 誰為你擦乾

誰幫你打傘 安慰你心煩 失眠的夜你最怕孤單

沒有我你怎麼辦 你的心事 還有誰明白

為什麼放手 為什麼離開 不是說好嗎 要一輩子相愛


史無前例一場風暴 用颶風在預告將無情侵襲孤島

妳已投入他的懷抱 我忽然感覺到只能呼吸一秒

麻木地瞧 大家在逃 生命對我已經不重要

發瘋浪濤 撕碎煎熬 
海嘯我要知道 她服了什麼藥

怎能瞬間 將我換掉

連屍骨都讓我找不到

海嘯你知不知道 我對她多麼好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妳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妳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妳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