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妝前(素顏)及妝後(老妝)的比較照片~哈哈~難道這就是我老了以後的樣子嗎XD
↓妝前(素顏)+實際年齡:



↓妝後(老妝):哈哈~是不是老了許多丫~

↑左:張碧珠師姐(僅雯 飾),右:詹上慶師兄(王子華 飾)

嗯~最近有朋友跟我說,看到大愛電視新的8點檔「幸福一牛車」的片尾演員表有我的名字…問我是不是有演這部戲...
可是我們在拍的時候的片名…和播出時候的片名幾乎都不太一樣~所以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有沒有演....

再看了看~嗯…主演的是僅雯…飾演張碧珠……

哦~~忽然腦中閃過~「張碧珠師姐的故事」~

導演是之前有合作過的歐陽昇導演~

有有有~這部我有演~呵呵~這部是我第一次"超齡"演出~第一次超齡演出扮老吶~^^"~

在劇中我飾演的是詹上慶師兄,嗯~劇中的年齡約36歲~
哈哈~每次都是演國中生的我…這次居然要挑戰比自己年齡大上好多的3X歲~~
呵呵~~


↑王子&曹錦龍,在劇中我們兩年齡相近呢~實際年齡我當然比他小很多囉~



↑右邊的是詹上慶師兄本人喔~他人很好~而且很幽默風趣,希望他看到電視時不要生氣…我把他演的不太好=.="

我在這部戲中的戲份並不多,主要是在最後的那部份,而拍攝的地點主要是在台中大甲還有慈濟台中分會~

或許是太久沒有演戲了…哎唷…我的"戲胞"退化了…台語也整個給他很糟…

糟糟糟吶…這次我演的非常糟>_<"
這大概是我最近的作品中算最糟的…(好啦…你們不用看播出…我自己先承認了啦=.=")
真的很糟…糟到我希望我的部份都被剪掉…

導演…製作…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還有本尊們…跟你們說聲對不起吶…
由其我覺得最對不起詹師兄本人…哎唷~他本人人好好…結果我把他演的…~!@#$%^&*
看來果然久沒演…是會退步的…
那以後我平常沒接戲的時候…是不是也要在家自己演一下~QQ~

不過我覺得詹師兄真的很厲害…殘而不廢,能夠這麼樂觀的走出來,雖然失去了雙手,但是他的動作…可是一點都不輸給我們正常人呢~
不論是搬東西、拿東西…講電話…哇塞~真的很厲害~我相信他這一路上一定也經歷過很多…不論是別人異樣的眼光…或是自己在心情上的調適~
但是我覺得他現在這不但自己樂觀勇敢的走出來,同時還願意去幫助更多的人…我覺得這就是最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了^^

嗯...請容許我再懶墮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