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懶…但我卻迫不急待想要分享我的喜悅~並且將這回憶永遠記錄保存下來~所以趕快在我還有記憶時,打了這篇網誌~


↑This is 得獎的喜悅與榮耀~哈哈~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喔^^(第一排左起承澤、王子(我)、年年、阿輝、釗慶)

7/25(六)~7/26(日)2009 SYM 夏日狂fun party 百人營火晚會+BBQ烤肉+大露營
http://www.wretch.cc/join/king8/2069


我們做到了!我們真的做到了!!We achieved!
哈哈~原本參加這次活動的時候…就有看到如果競賽活動遊戲的冠軍就可以得到SYM最新的機車一部~
原本我們不敢肖想什麼…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們做到了~我們真的贏得機車了~大家的努力~汗水是有代價的~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好棒~大家真的都好棒~團隊合作一起贏得獎品的喜悅,已經遠遠超過它本身的價值了~

在好友好康道相報的情況下~得知了這次的活動~
哈哈~難得的"夏令營",對於愛玩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馬上開始約約約!揪揪揪團出發囉~~

7月26日(六)早上工作完回到家...洗個澡...立刻倒~先補眠再說...睡到約11點...大家也陸陸續續都到了~
就這樣~我們7人小小團展開了我們的2天1夜夏令營~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我們來囉^_^

大約下午2點多…我們通過仰德大道→陽金公路…在山路及綿綿細雨中…來到了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也看到了今天一同參與活動的百名車友~
雖然天空陰晴不定…但似乎一點都不影響大家來參與的心,當時還很怕會不會到了現場…因雨臨時喊卡....


↑山路上…大家有點暈車…只好先休息一下囉~


↑哈~趁大家暈車休息時來拍一張(由左至右:阿輝、王子、小佳)


報到完畢…每人登記簽名…報到贈品:名牌、吊飾、鑰匙圈、T恤、環保袋~
很可惜…我們來的比較晚…沒有看到摩托情人穿辣辣裝的時候~QQ~



接著大夥在舞台前面集合…等著準備分配烤肉組別、以及晚上露營組別~
誰知道天公不作美…居然在此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家瞬時東躲西藏?(躲雨啦…)
此時動作之快…還等不及工作人員說大家快去躲雨…我們已經找好藏身之處了~哈哈~


因為人數過多(聽說大概2~300人吧)…所以光躲雨的地方大家就分了3.4個烤肉棚才塞的下~
其實此時大家肚子都餓壞了…整個心理就是O.S:烤肉怎麼還不來@.@
真的是餓到一個不行XD

後來烤肉終於一箱一箱的送來了~哈哈~我們這組就我們7個人~
然後大家開始努力生火…烤肉…吃肉←嘿嘿,這個我最在行~
↓男生烤肉組率先登場~


↓接力,換女生來掌廚


就在一陣吃吃喝喝後,雨勢忽大忽小…一下子下…一下子又停…搞的主辦單位一下子架戶外舞台的燈光音響…
一下子又忙著收起來躲雨~哈哈~

照這樣的天氣看來…今天晚上的"營火晚會"是凶多吉少了…

烤肉吃的差不多了…就在大家等待主舞台架設的同時,主持人開始帶著Show Girl到一桌一桌去玩起了團康遊戲送贈品~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