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廣播聽到的一首歌…嗯…很好聽...
  
蘇永康 - 擁抱
作詞:孫達布、何俊明 / 作曲:何俊明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戰鬥的意義
也許手心的堅定 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的及證明
而且想要給妳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苦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渡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做得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妳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顫抖的意義"
"也許手心的堅定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的及證明"
"而且想要給妳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唉…一種孤單寂莫的感覺…又再度湧上心頭.....

11/11....世界單身日?1111夢幻單身派對?社子花卉廣場?
看來大家都在期待春天...
我也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