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相信這幾年大家都知道,新北市連接三重、五股、新莊、蘆洲的那"塊"?!  幸福水漾河濱公園弄得非常漂亮~

老實說,那個堤外便道我超容易迷路的說…
 
不過重新橋下我可是很有印象的~
為什麼呢?嘿嘿~
其實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愛逛二手市集、跳蚤市場的,喜歡那種你永遠不會知道這到底有賣些什麼,那種會出現令你意想不到的東西…ex.兵馬俑?馬桶蓋?桌子的腳?只有一隻的鞋子?好吧…我說的有點誇張,像廢物清理廠了…
好啦!!那不是今天的重點,重點是那白天市集,晚上搖身一變,就變成了星光夜市2.0了!(夜市也有改變2.0版,挺酷的)
 
旁邊就是捷運三重站;同時也是機捷與台北捷運的交會點之一
另外還有超級大的新北大都會公園
以及小朋友的天堂~熊猴森樂園~
而且在這裡也有滿滿的小吃攤位,不論白天或晚上,都很適合來走一走喔~

 

【戲劇‧美食‧旅遊‧科技‧3C‧生活】關注以下網址
Blog:king8.pixnet.net/

Youtube(小王子.TW)   youtube.com/kingss232323

FaceBook(王子華Kingfacebook.com/king8.tw

IG:king8.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