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殺青了…經過了好一陣子的折磨…

雖然辛苦,但是卻也是滿滿的回憶

藍色水玲瓏.jpg

期中考前一週…接到製作人的電話,說水玲瓏有一部新的單元要開拍,要我演主角,
訂了裝…拿了劇本…劇本上的單元名稱為「打鬼大丈夫」,分為上下集…拍攝天數:7~10個工作天……

從原本11月9日(星期四)要開始拍,可是因為我期中考考到11月10日(星期五),所以只好從
星期五開始拍攝,記得那時在橋時間的時候,我就說我星期五考到中午11點,於是執行(忠哥)就
跟我說~那好~那就星期五中午1點30的通告,中央片廠………

這部戲主要是在講述我(戲中名:莊孝(阿孝))原本為一個家裡管教很嚴的高中生,但功課又不是很好,
後來考上一間不是很好的高職,終於得以在外住宿,不用再受到家裡的壓力管束。
結果誰知道,在學校卻又遇到了不良少年(胡霸),而且偏偏我喜歡的女生(小萍)是她的女朋友,


唉~這下可好了…胡霸一天到晚找我的麻煩,一天到晚跟我勒索…一天到晚打我,而我天性懦弱…
當然就只有被打的份囉~導致後來我都不敢去學校,所以又遭學校留級,甚至要退學;所以索性想要自殺。

 

 

 

 

 

 

 

 

 

 

 

 


沒想到此時我卻遇到了剛好"失憶"的鬼~「阿南」,他忘記了他生前的所有事情,他阻了我自殺的念頭,


而且也教我打敗「胡霸」,並且成功向「小萍」告白,就這樣…我們一人一鬼慢慢的成了好朋友,


可是卻在這時,我的爸爸才告訴我…其實我不是他的親生兒子,而我的親生爸爸…竟然是那位鬼~「阿南」
~而偏偏我的爸爸就是當時搶走「阿南」女友的情敵…就這樣,我們原本很好的朋友竟要開始反目成仇,
我的親生爸爸在不知我是他親生兒子的情況下…竟要致我於死地………
★欲知詳情請看播出!!謝謝!!★

民視「藍色水玲瓏-打鬼大丈夫」(上)

民視「藍色水玲瓏-打鬼大丈夫」(下)

呼~一拿到rundown的時候我真嚇了一跳…哇勒~怎麼每天都有我丫~而且每天都滿滿的…
唉~事後果然也不出我所料…累累累累死我了=.="

類戲劇的拍攝辛苦在於場次較多,而且常常會有特殊妝的部份;

對於劇組人員、梳化、演員都是很大的挑戰


先寫到這…看我的頭流了那麼多血~累了先睡…後補~


arrow
arrow

    王子(王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